close

DSC09006.JPG

 

最近聽到一首歌很好聽,叫做:逆風飛翔7.gif這首歌裡面的歌詞還蠻鼓勵人的5.gif也很像是好友常常給我的鼓勵圖20.gif人生的這一路上真的有人會讓妳很受傷圖19.gif也有人會讓妳氣憤不已圖19.gif更有人會落井下石圖19.gif有時似乎在這景況中,我們會沮喪難過emo37.gif也有人會說:就是因為妳這樣,所以我才會…..圖19.gif然而也有人會跟妳說:沒關係我陪妳一起7.gif甚至在妳覺得路很難走時,也有人會跟妳說:關關難過,我們就關關過一關一關過7.gif而我們的身邊總是有鼓勵妳往前的人7.gif當然也有老是扯妳後腿的人emo37.gif而以上這些感受都曾是我的親身經歷圖19.gif然而,我要用這首逆風飛翔感謝我身邊好友們及常常在我部落格給我打氣關心格友們10.gif

 

逆風飛翔

 

夠聰明 你說你 注定失敗很徹底

很努力 總是得不到肯定

不夠幸運 你說你 注定飛不上天際

就快要 失去繼續的力氣

 

親愛的寶貝有我陪著你 鼓起勇氣拋開傷心

因為青春就該好好闖一闖 要飛翔 要尋找真理想

不要 害怕失敗會受傷

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 別說累

 

總有人在你身旁 為你加油啊

逆著風也要飛翔 很辛苦也要堅強

帶著夢想去飛翔

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 別怕黑

總有人在你身旁 為你祝福啊
逆著風也要盼望 很受傷也要勇敢 飛翔

 

也許會失望也許很受傷

跌跌撞撞失去方向

但是青春就該好好闖一闖

去飛翔 去尋找真理想

不要 害怕失敗會受傷

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 別說累

 

總有人在你身旁 為你加油啊

逆著風也要飛翔 很辛苦也要堅強

帶著夢想去飛翔

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 別怕黑

 

總有人在你身旁 為你祝福啊

逆著風也要盼望 很受傷也要勇敢

不要 害怕失敗會受傷

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 別說累

 

總有人在你身旁 為你加油啊

逆著風也要飛翔 很辛苦也要堅強

帶著夢想去飛翔

努力啊乘著夢想往前 別怕黑

 

總有人在你身旁 為你祝福啊

逆著風也要盼望 很受傷也要勇敢

親愛的你 別在意 別管一路風和雨

做自己 星光多麼的美麗

安安靜靜 我和你 笑看那些不如意

只要你 不怕風雨

你看人生多麼的 美麗

 

 

 

 

 

IMG_5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