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蔓越莓土司5.JPG

自從有了
麵包機之後,有時我會將自己做的吐司分享到臉書4.gif而身邊的好友親朋同學群都會紛紛留言說:好厲害喔圖16.gif或者是跟我留言說:如果妳吐司吃不完的話……emo7.gif哈哈!我了解他的意思圖16.gif不過應該是不可能會有剩下的問題啦,因為連不愛吃麵包好友都在門外乖乖的等待著吐司的出爐m56.gif

 

說到此…其實當我在看這些臉書留言時,這頭的我總是害羞外加一頭霧水的想:這沒很難圖18.gif材料丟進去不就好了,等約莫三個小時就有麵包吃啦圖16.gif而或許也就這樣我又有了被鼓舞動力,又繼續做吐司m183.gif這一次我要來做牛奶蔓越莓吐司7.gif我依舊把材料按步驟一一的放入麵包機圖19.gif依舊還是耐心等待3個小時圖19.gif然後香噴噴的牛奶蔓越莓吐司就可以熱呼呼的出爐圖16.gif然而,這一次的牛奶蔓越莓吐司吃起來的口感,吐司的部分相當的柔軟7.gif怪不得外面賣的牛奶吐司都比一般吐司貴上好多圖19.gif不過至於外面賣的牛奶吐司會加多少牛奶,我是不知圖18.gif我的牛奶蔓越莓吐司可是全部用牛奶代替水的呦7.gif所以這牛奶蔓越莓吐司怎能不柔軟圖16.gif蔓越莓乾我也是挑選有機店賣的有機品牌7.gif就如好友笑我的:妳做的吐司的成本都比買一條現成的吐司還貴,仔細真的是如此呢m51.gif不過自己做的麵包可以決定放進自己喜歡吃的食材,換來安心,還是值得圖20.gif

 

 牛奶蔓越莓吐司 

 

牛奶蔓越莓土司1.JPG

 

牛奶蔓越莓土司8.JPG

 

牛奶蔓越莓土司5.JPG

 

牛奶蔓越莓土司14.JPG

 

牛奶蔓越莓土司16.JPG

 

牛奶蔓越莓土司11.JPG

 

 

延伸閱讀

 

黑糖土司 

 

咖啡核桃吐司 

 

海苔吐司 

 

牛奶玉米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