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豬肉7.JPG

一直以來很想嘗試做一道
咖哩的料理來試試1.gif於是我就利用今天下午去教會教完美勞班時,順道來去一下菜市場買一些馬鈴薯紅蘿蔔里肌肉回家5.gif要來試做看看咖哩豬肉圖20.gif

 

我這一回是用大同電鍋來做這道咖哩豬肉5.gif我先把馬鈴薯紅蘿蔔加入適量的放入大同電鍋內蒸煮圖19.gif然後等到電鍋跳起來後圖19.gif再放入里肌肉咖哩進去圖19.gif然後外鍋再次加水按下烹煮鍵圖19.gif再來就是等這一鍋咖哩豬肉出爐啦4.gif咖哩豬肉一煮好時,我就先舀一些給我的阿母享用5.gif而我家的阿母一口接著一口,不用回答我是否好吃,我一看就知道啦圖16.gif而我自己一吃也是很滿意這一鍋咖哩豬肉滋味m211.gif

 

咖哩豬肉

 

咖哩豬肉3.JPG

 

咖哩豬肉7.JPG

 

咖哩豬肉5.JPG

 

延伸閱讀

 

味噌豬肉 

 

獅子頭煨白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