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式香腸馬鈴薯通心麵沙拉5.JPG

上個星期五
傍晚,下班回家時,我的阿爸問我說:妳前幾天買的一包長的怪怪的麵條是做什麼用的emo4.gif而我就跟我的阿爸說:喔!我都忘了emo7.gif那是義大利通心麵,可以煮來吃1.gif結果我的阿爸居然說:我不會弄圖18.gif我也不吃這玩意圖18.gif這下我家阿母聽到了也同我說:我也不吃什麼義大利麵圖18.gif當下我真是滿臉斜紋線m69.gif

 

而這一包義大利通心麵該怎麼辦哩emo4.gif於是我就想說:不然我來做個冷的義大利通心麵料理1.gif於是星期日那天我就煮了一些義大利通心麵圖19.gif然後再來製作我拿手滴馬鈴薯沙拉1.gif然後再將做好馬鈴薯沙拉加到已經煮好放涼的義大利通心麵裡面去圖19.gif如此一來就完成了德式香腸馬鈴薯通心麵沙拉了呢7.gif剛做好的德式香腸馬鈴薯通心麵沙拉也就是星期日那天的晚餐啦7.gif然而,其實我喔...早已經忍不住邊做邊吃起來了啦m56.gif

 

德式香腸馬鈴薯通心麵沙拉 タマゴとツナのサラダ風パスタのイラスト

 

德式香腸馬鈴薯通心麵沙拉3.JPG

 

德式香腸馬鈴薯通心麵沙拉4.JPG

 

德式香腸馬鈴薯通心麵沙拉2.JPG

 

德式香腸馬鈴薯通心麵沙拉6.JPG

 

德式香腸馬鈴薯通心麵沙拉5.JPG

 

 

 延伸閱讀

 

德國香腸馬鈴薯沙拉 

 

地瓜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