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糕1.JPG

這週就要
過年了,昨天晚上在我家裡的灶腳(廚房)裡,JO小姐我又開始動手料理4.gif已經好一陣子沒動手做料理圖19.gif昨晚忽然間想來做個過年應景料理7.gif該來做什麼過年應景料理emo4.gif其實...那就是在過年時象徵著年年高升年糕7.gif其實說到做年糕真的是蠻簡單的囉5.gif因為我用的是簡單版的製作年糕方式哩4.gif記得有一年我也用此法做了紅豆年糕5.gif而今年我只有做紅糖年糕7.gif因為這是我們大家都愛的口味4.gif昨晚當熱呼呼年糕一出爐時,我的阿母看了一下JO小姐我做的年糕有沒有做成功哩圖19.gif而我那超級愛吃年糕阿爸已經在一旁迫不期待的想吃吃看年糕了呢m23.gif

 

這一回我做了一個較大年糕與又做了3大約免洗碗大小般年糕5.gif大的年糕是我們自己家裡要吃滴7.gif免洗碗大小般年糕,較方便攜帶,我明天可以拿送給好友

 

 

年糕

 

年糕1.JPG

 

年糕2.JPG

 

年糕6.JPG

 

這是好友家人送我的日本鹿兒島的金橘

 

為了謝謝我每次都分享手做的美味給他們大家吃

 

日本鹿兒島的金橘其實吃起來就是金棗

 

金橘外皮吃起來超甜的,裡面的果肉不會很酸

 

IMG_3519.JPG

 

 

預祝大家~新春如意、新年快樂 m301.gif

 

新年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m1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