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03.JPG

最近
我有一位住在深坑的表姊想跟我學簡易的手工皂1.gif所以上星期天的晚上我動手整理了一些之前在學手工皂時的材料,看看之前還有哪些手工皂材料沒用完圖19.gif就在一陣整理之下,我整理出了一些製作手工香皂用的皂基1.gif這樣子我就可以拿去送給那位表姊5.gif然而,在整理這些手工香皂用的材料時,發現了一個可愛的熊熊製作手工皂的模型4.gif忍不住我就拿起來開始製作了一個熊熊版的手工皂7.gif因為是熊熊版的手工皂粉紅色的,然後又是玫瑰精油的味道,因此我就將這個手工皂命名為:粉紅甜心熊ccbear13.gif

 

粉紅甜心熊手工皂 ccbear14.gif

 

DSC09003.JPG

 

DSC09005.JPG

 

好友一看到這個熊熊香皂時,居然問我:這是圖23.gif

 

厚…我當下真的快昏倒了說

 

不過若不仔細看,還真有點像…豬danc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