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9.JPG

記得我唸幼稚園的時候,就很喜歡玫瑰花7.gif那時年紀小小的我有時候跟著媽媽去菜市場買菜時,經過花店時,都會跟媽媽說:要是哪一天有人送我玫瑰花該多好圖19.gif媽媽說:嘿啦!以後等男朋友送妳啦emo18.gif有時候就會吵著媽媽說:買一朵玫瑰花給我啦36.gif我家的媽媽都會說:買玫瑰花做什麼,又不是什麼節日,亂吵一通喔妳圖14.gif然而,後來媽媽拿了塑膠花回來,晚上做加工圖19.gif有一回,我家阿母居然跟說:來!妳不是要玫瑰花emo4.gif這個給妳圖19.gif記得當時的我快氣炸了說:喔呦!阿母呀...倫家我要真的玫瑰花圖15.gif長大後,反而是當老師的那幾年,每逢小朋友的畢業典禮時,都會有學生送我玫瑰花束4.gif而也因此就這樣滿足了小時想要擁有一小朵玫瑰花的我ccbear14.gif

 

玫瑰

 

玫瑰是薔薇科薔薇屬的植物,在日常生活中是薔薇屬一系列花大艷麗的栽培品種的統稱。

 

玫瑰原產是中國。在古時的漢語,「玫瑰」一詞原意是指紅色美玉。後來,一種野生薔薇屬植物Rosa rugosa,因果實又大又紅豔,因而以「玫瑰」作為稱呼。

 

紅色的玫瑰,象徵著愛情

 

玫瑰9.JPG

 

玫瑰21.jpg

 

玫瑰13.JPG

 

粉紅色的玫瑰,象徵一時的感動

 

玫瑰15.JPG

 

玫瑰14.JPG

 

玫瑰20.JPG

 

玫瑰19.JPG

 

玫瑰2.jpg

 

玫瑰7.JPG

 

玫瑰24.jpg

 

玫瑰23.jpg

 

橘色的玫瑰,象徵友情感性

 

玫瑰17.JPG

 

黃色的玫瑰,象徵失戀

 

玫瑰16.JPG

 

玫瑰8.JPG

 

玫瑰3.JPG

 

玫瑰18.JPG

 

玫瑰22.JPG

 

白色的玫瑰,象徵天真,純潔

 

玫瑰12.JPG

 

玫瑰4.JPG

 

玫瑰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