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蘿蔔貢丸拉麵5.jpg

這兩天的天氣忽然變涼了,而我今晚好想吃碗
熱呼呼圖19.gif所以今晚當我下班後,我就來去住家附近的小菜販買了些煮麵的食材,要來回家煮我的晚餐4.gif
今晚我買的食材白蘿蔔與一些些貢丸三鮮丸、一包鴻喜菇手工麵條5.gif我想來煮一碗以白蘿蔔湯底蘿蔔貢丸拉麵7.gif於是……就這樣子,我就開始來煮一碗熱呼呼,可以讓人溫暖蘿蔔貢丸拉麵

 

 

白蘿蔔是小菜販自己種的,有一棵居然是花心蘿蔔,長的真是有趣,還有一個白蘿蔔長的真的是超級迷你的呢

 

蘿蔔貢丸拉麵2.jpg

 

蘿蔔貢丸拉麵1.jpg

 

蘿蔔貢丸拉麵  

 

蘿蔔貢丸拉麵4.jpg

 

蘿蔔貢丸拉麵5.jpg

 

蘿蔔貢丸拉麵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