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慕尼鐵板燒53.JPG

前一陣子無意間看到王品集團下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廣告圖19.gif就想到王品集團下很多家相關連鎖餐廳LUCIA小姐我和好友都有來去品嘗4.gif像是昨天幫好姊妹慶生,好姊妹都選了王品集團西堤牛排慶生1.gif然而,說真的反倒是這一家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餐廳LUCIA小姐我和好友我們還沒有去嚐鮮過圖18.gif然而,我和好友我們就用網路搜尋了一下,看到在內湖開了一家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新門市,於是今晚我和好友就一起來去吃看看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然而,今晚我們在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用餐的過程,偶滴好友一直稱讚這裡的服務人員4.gif他們親切的服務態度讓人用餐十分的愉快,就連桌邊服務的廚師十分親切的為每位客人介紹所選的餐點5.gif而在餐點上,餐廳所選用的食材也是很新鮮,讓人吃的相當美味,也另我們覺得很值得這個餐點的價位1.gif後來回來後,我聽一位朋友說其實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CP很高的餐廳喔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2樓

 

02-2793 – 2363

 

夏慕尼鐵板燒1.JPG

 

夏慕尼鐵板燒2.JPG

 

夏慕尼鐵板燒3.JPG

 

夏慕尼鐵板燒4.JPG

 

夏慕尼鐵板燒8.JPG

 

每人$980 + 10%  

 

夏慕尼鐵板燒5.JPG

 

夏慕尼鐵板燒6.JPG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鮮蝦鳳梨乳酪》

 

夏慕尼鐵板燒9.JPG

 

夏慕尼鐵板燒10.JPG

 

看似蛋黃的芒果晶球,一入口爆漿的口感,真是十分好吃呢7.gif

 

夏慕尼鐵板燒11.JPG

 

夏慕尼鐵板燒12.JPG

 

夏慕尼鐵板燒13.JPG

 

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

 

這兩種麵包熱熱的上桌,吃起來也就特別的好吃,我們後來還在續點了一份呢7.gif

 

夏慕尼鐵板燒14.JPG

 

夏慕尼鐵板燒15.JPG

 

夏慕尼鐵板燒21.JPG

 

夏慕尼鐵板燒19.JPG

 

好友點的湯品《象蛂蚌海鮮湯》

 

好友點的這道象蛂蚌海鮮湯,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裡面有著象拔蚌鮪魚,整個湯品鮮味十足5.gif老實說我也比較愛這一道象蛂蚌海鮮湯7.gif後來聽桌邊服務的廚師說:這道象蛂蚌海鮮湯很多人都喜歡7.gif所以每次換新的湯品,都是用別湯品的去更換,這道象蛂蚌海鮮湯都是蟬連寶座的招牌5.gif

 

夏慕尼鐵板燒22.JPG

 

夏慕尼鐵板燒25.JPG

 

夏慕尼鐵板燒23.JPG

 

我點的湯品《經典牛肉清湯》

 

我點的這道經典牛肉清湯是用五分熟牛肉薄片包覆洋蔥杏鮑菇後滾成球狀,然後在倒入蔬菜牛骨高湯,所以喝起來的口感屬於很清爽的口感呢7.gif

 

夏慕尼鐵板燒24.JPG

 

夏慕尼鐵板燒26.JPG

 

夏慕尼鐵板燒27.JPG

 

夏慕尼鐵板燒28.JPG

 

沙拉《蔓越莓鮮果沙拉》

 

好友點的蔓越莓鮮果沙拉裡面有草莓4.gif我在心動之下,就用叉子一口吃下去啦emo7.gif好友忽然說:草莓好吃嗎emo4.gif妳看我對妳多好,唯一的一顆草莓就給妳一口吃下去了圖19.gif而當時我一聽好友如此說:唉呀…真不好意思呀emo41.gif不然下次草莓季時,我買十盒送好友圖16.gif

 

夏慕尼鐵板燒29.JPG

 

夏慕尼鐵板燒30.JPG

 

沙拉《凱薩沙拉》

 

我點的凱薩沙拉裡面有一片新鮮的無花果,我唯一的一片無花果把的分享給好友吃,看看…我對好友也很好emo7.gif好友這下就說:拜託...那是因為妳不敢吃無花果emo18.gif哈哈…好友真是太了解我了圖16.gif

 

夏慕尼鐵板燒31.JPG

 

夏慕尼鐵板燒32.JPG

 

夏慕尼鐵板燒33.JPG

 

檸檬Sorbet 

 

夏慕尼鐵板燒34.JPG

 

主廚忙碌著在鐵板上煎著等會要上菜的主餐呢4.gif

 

夏慕尼鐵板燒17.JPG

 

夏慕尼鐵板燒37.JPG

 

夏慕尼鐵板燒16.JPG

 

JO小姐我和好友各點一分主餐,然後一起分享著吃

 

主餐《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這道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雞排十分的特別,在雞排裡夾有些許的蕃茄節瓜甜椒,吃起來的口感很特殊,十分的好吃爽口呢7.gif

 

夏慕尼鐵板燒36.JPG

 

夏慕尼鐵板燒38.JPG

 

夏慕尼鐵板燒39.JPG

 

夏慕尼鐵板燒40.JPG

 

夏慕尼鐵板燒42.JPG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的雙拼裡的鮮蝦干貝干貝吃起來超甜的

 

夏慕尼鐵板燒49.JPG

 

主餐《凱薩琳牛排》

 

這道凱薩琳牛排,份量上是屬於精緻型的,其實份量上真的不是很多,而在料理上,廚師牛排煎成五分熟的熟度,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十分的好吃7.gif在牛排上,放上煎得酥酥的大蒜片更是美味呢7.gif

 

夏慕尼鐵板燒46.JPG

 

夏慕尼鐵板燒45.JPG

 

夏慕尼鐵板燒48.JPG

 

夏慕尼鐵板燒47.JPG

 

飯食《櫻花蝦炒飯》 かに玉のイラスト

 

櫻花蝦炒飯是餐廳的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酥炸櫻花蝦,吃起來真是色、香、味俱全的炒飯呢!主廚建議我們些許的碎洋蔥櫻花蝦炒飯裡會更美味呢7.gif

 

夏慕尼鐵板燒44.JPG

 

夏慕尼鐵板燒43.JPG

 

主廚還得摺造型汽球,騙在場用餐的小朋友們,哇!真是辛苦呀emo51.gif

 

夏慕尼鐵板燒50.JPG

 

接著要享用點心飲料了,要換位子到沙發區去了 

 

夏慕尼鐵板燒51.JPG

 

夏慕尼鐵板燒52.JPG

 

夏慕尼鐵板燒53.JPG

 

夏慕尼鐵板燒54.JPG

 

甜點覆盆子冰心濃漿

 

好友點的覆盆子冰心濃漿,熱熱的覆盆子醬淋在杯子裡,裡面的白巧克力一融化,就可以將覆盆子醬與裡面冰淇淋攪拌來享用,酸甜的滋味也是蠻好吃的呢7.gif

 

夏慕尼鐵板燒55.JPG

 

夏慕尼鐵板燒56.JPG

 

甜點濃岩巧克力

 

我點的這道濃岩巧克力熱巧克力蛋糕與冰淇淋一起搭配享用,是濃岩巧克力的一貫吃法5.gif不過這道濃岩巧克力對我來說,真的太甜了圖19.gif我還是喜歡好友點的覆盆子冰心濃漿7.gif哈哈…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老是覺得別人點的餐點比較好吃圖16.gif

 

夏慕尼鐵板燒57.JPG

 

夏慕尼鐵板燒58.JPG

 

飲料《蕃茄蔬果汁》

 

夏慕尼鐵板燒60.JPG

 

飲料《荔香蘆薈果醋》

 

夏慕尼鐵板燒59.JPG

 

夏慕尼鐵板燒61.JPG

 

夏慕尼鐵板燒62.JPG

 

夏慕尼鐵板燒63.JPG

 

 

《延伸閱讀》

 

王品台塑牛排 

 

藝奇新日本料理~提前來吃情人節大餐去 

 

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內湖店) 

 

西提TASTY牛排 

 

聚北海道昆布鍋 

 

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