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18.JPG

大約在8月初時,我在團購網上看到了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推出了雙人優惠套餐的組合當時我就粉心動的把它買了下來然而,等買完之後才發現要到9才可以開始使用,不過想想那倒是還好,但是後來我才又發現我在購買餐券時,選擇使用的店家的部分我居然搞錯了分店了,有兩家店都在內湖,結果我竟選了那間離我比較遠一些的分店使用*@-) 目瞪口呆所以今晚只好先來搭捷運葫洲站好友*:) 高興而當與好友碰面之後,好友就是我滴人肉衛星導航*:P 吐舌頭因為我是路癡,所以這一路只好靠有方向感好友找路帶路*:)) 開懷大笑

今晚我們都點了樂雅樂家庭餐廳所推出的週年紀念餐雙人優惠套餐這個雙人套餐主餐選擇有:香草雞排蒜味雞排香酥魚海鮮蕃茄咖哩爪哇咖哩飯,可以4選2*:) 高興LUCIA小姐我和好友各自選擇不同的主餐餐點用餐上,真的是還算不錯吃而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很親切呢!真的讓人感覺在這用餐蠻愉悅的呢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

 

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491號

02-2634-0663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1.JPG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2.JPG

 

用餐間,我不經開個玩笑的問說:樂雅樂是日本的餐廳吧*:P 吐舌頭

 

而懂我話中言意的好友就說:妳再說那天星巴克事件喔!還在生那個人的氣喔*:-? 嗯..我想想看!

 

而我是覺得真的是不值得生那種氣生那麼久*:-? 嗯..我想想看!

 

而是誰到外面用餐還管餐廳它支持哪一個團體,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是喔...

 

好友就說:那個朋友出於善意是好,但是要學會尊重*:) 高興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4.JPG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3.JPG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5.JPG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週年紀念 雙人套餐 $549(原價$1,111) IMG_5454.JPG  

 

 

好友點的~蔬菜湯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7.JPG

 

我點的~玉米濃湯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6.JPG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8.JPG

 

我點的附餐~山形麵包

 

熱呼呼的麵包抹上奶油,對喜愛麵包和奶油的我而言,真是人間美味呀 *:x 愛意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9.JPG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10.JPG

 

好友點的主餐~蒜味雞排香酥魚 

 

蒜味雞排香酥魚還蠻不錯吃的呢*:D 咧嘴笑

 

香酥魚的部分所用的食材就是魴魚,魴魚是蠻多見的炸魚排的食材呢*;) 擠眼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11.JPG

 

好友附餐不想選麵包,所以選了~白飯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12.JPG

 

我點的~香草雞排 

 

因為我不太愛吃咖哩,所以我點了香草雞排*;) 擠眼

 

香草雞排與蒜味雞排不同之處只在於一個上面放烤過的蒜片*;) 擠眼

 

而另一個是撒上香草香料,而雞排吃起來都是一樣多汁又美味*:x 愛意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14.JPG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13.JPG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16.JPG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17.JPG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20.JPG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19.JPG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18.JPG

 

好友點的飲料~薑汁蘇打

 

薑汁味好重蘇打,我很怕,好友很愛 *:x 愛意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21.JPG

 

JO小姐我點的飲料~葡萄汁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22.JPG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23.JPG

 

 

 開心事~

我的部落格新家終於搬家完成了,也將分類重新分類完成了,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