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媽媽的生日JO小姐我為我這位不愛吃蛋糕但生日又很愛訂生日蛋糕慶生的媽媽所以今晚我買了一個脆皮巧克力生日蛋糕,為她慶生一下囉


 


然而,今晚媽媽吃著蛋糕,忽然眼眶紅了,紅紅的眼眶告訴我:我吃蛋糕就可以了,禮金收回去她說完這番話,又繼續默默的吃著蛋糕,她的神情似乎告訴了我她思念起另一個孩子,另一個在天堂的孩子~我的弟弟


 


我的媽媽就是一個容易知足的母親她從來沒有求過上帝要我們使她大富大貴,當大老闆或嫁入豪門她只要她的孩子健康快樂就好就如今晚,她知道你記得她的生日,她只要吃一小塊妳送的蛋糕就好至於禮物或紅包到其次,有或沒有也沒關係然而,如今看著她的思念與做母親失去孩子的痛讓我好心疼她而我也很容易滿足,只要媽媽她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就好


 


媽媽!我祝妳生日快樂


 


詩歌~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像春日和風,充滿溫馨地吹拂過我心


在黑暗的角落有多少汗水滴落,總為我們她不言語
媽媽的手像冬日陽光,充滿溫暖地照射過我心

在無數的夜晚為我們獻上祈禱,像我們的天使

媽媽妳曾否為自己禱告


媽媽願神祝福妳


媽媽的手,天使的手
將是充滿青春快樂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