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聖誕節還記得JO小姐我滴公司老闆送我們大家一盆聖誕紅花藍當作我們滴聖誕禮物那是老闆勵馨基金會買的愛心禮物記得裡面有聖誕紅一小盆和一隻泰迪熊然而,這盆聖誕紅ㄋㄟ早就一命嗚呼了小泰迪熊是還在,我有好好收好它喔因為我很喜歡泰迪熊所以我一定會好好善待它的囉


 


 


然而,今年公司老闆送我們的聖誕禮物他依舊還是跟勵馨基金會買的愛心禮物是一盒手工巧克力一隻泰迪熊又有泰迪熊ㄋㄟ真好然而,雖然這只是小小的一盒巧克力,但價格可不便宜愛心兩字就可想而知它的價格了而這盒巧克力包裝得很精美JO小姐我忍不住把它拍了下來當然我還是要說聲:


老闆”謝謝您送滴禮物,祝您:聖誕快樂


 


 


JO小姐也祝大家:


 


 


聖誕禮物~手工巧克力一隻泰迪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