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個大清早跑去公司旁的公園拍下美美的櫻花今天JO小姐我依舊又跑去賞櫻一下只是今天是利用傍晚下班時間,來再去拍下美美的櫻花然而,邊拍著櫻花,路過的陌生人,帶著狗兒出來散步會駐足跟我說:中午來拍比較美,也比較亮JO小姐我微笑的表示謝意外也回應:早上的櫻花更美昨天我才來拍過,今天只是還是想再來這裡拍些不同時間的櫻花之美囉咩咩羊qq表情


 


曾聽有人說過櫻花雨很美而我雖未曾見過但光想像一定很美我光在這樣的公園裡就留連忘返了說何況真的在櫻花雨下ㄌㄟ但先姑且不管櫻花雨今天黃昏所拍下的櫻花,也是別有一番不同的感覺呢咩咩羊qq表情


 


公園停車場旁的開路先鋒櫻花,望遠看去就是會先看到這棵囉



 


進入公園階梯旁的櫻花樹







 


住在公園房的住家真好,窗外就有美美的櫻花



 


一整排美美滴櫻花樹




從另一端拍這一整排美美滴櫻花樹





 


今天又比昨天開了更多的櫻花了











 


公園一偶









 


前面兩顆樹,不是光禿禿喔!而是有許多櫻花在樹稍正含苞待放呢



 


您瞧….就是這樣囉





 


沿著樓梯而下,走個3分鐘,就可以回到公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