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柰ㄟ安ㄋㄟ…..


 


事件一:兒童節特別活動的那天,我帶活動當關主有位大嬸很雞婆的在旁邊催促我別跟孩子說那麼多….快開始玩啦


 


 


事件二:也是兒童節特別活動的那天同一位大嬸搬人家辛苦旁好的場地,硬是要拉走場地桌子只因自己20分後要把冰淇淋排在桌上,然後推開好心相勸的JO小姐我,這沒問過主人的行為,真是不尊重的人


 


 


但事隔多日,我以為沒事了,今晚這位阿真大嬸叫住我說要把事情說清楚她不明白為何我當時要跟主要負責的負責人阿懋報告這些她說她不是要催促我,也不是要搶桌子JO小姐我當時已跟她說:沒關係囉


 


 


 


結果,後來只要有人好奇來圍觀,這位大嬸就又重頭說了一遍她…..,就醬子,說了8…..


 


 


旁觀大叔阿欽先生說:JO小姐不該去跟主要負責的負責人阿懋報告告人家狀不好…. 主要負責的負責人阿懋說:是該跟我說,不然到時我該如何負責謝謝妳阿懋如此明哩,但話說阿欽大叔:你當天在阿真大嬸旁邊阻止不了她,當你的爛爛爛好人,也就算了,還不是我叫孩子去幫忙找桌子給這位阿真大嬸的,你今天插什麼話ㄚ....說什麼東西ㄚ


 


 


這位阿真大嬸唸了50分鐘,我受不了她,想說道歉走人竟道了歉還走不了她拉更多身旁關愛我的人又唸了一遍事件…..結果身旁關愛我的人邊幫我解圍,邊幫我道歉,還說:都怪桌子啦….居然會不夠


 


 


後來,這位阿真大嬸看大家都幫我說話竟誤以為是我後台硬所以連忙說:把她心情弄不好,真是不好意思(我心想最好是如此啦)


 


 


這位阿真大嬸還接著說:她如此作是希望下次跟我有機會合作時可以避免誤會…..阿真大嬸妳是嗎(各位看官,抱歉讓您看到我如此說人了)哪根經不通嗎我是笨嗎還有下回喔!我可不想被咬,我可不想感染Î,今天我都得狂Î病,想咬人了還下次ㄌㄟ


 


 


JO小姐我是一向是個很直接的人今天很委屈,大家都知道我是在忍耐,看我頻頻落淚於心不忍所以不免一一想幫我解圍,謝謝大家我很抱歉,讓大家為了我竟如此難為了


 


 


過,可不可以再幫我一個忙,好嗎下回如果有人會亂咬人時,別排我跟她在一起,好嗎


 


我這兩天….真的不知是怎麼了…..招了誰惹了誰…..


 


 


 


   配樂是瘋狗圓舞曲….不是是小狗圓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