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凡事起頭難,的確真的是如此ㄋㄟ尤其是這兩週開始JO小姐我開始學習使用IPhone手機一開始真的是遜到連要接電話都會忽然不知該如何接電話還緊張的抓著手機門市人員詢問呢其實後來才發現只要手指輕輕一滑鏡面就可接聽了


然後,又接著是手機鈴聲相片都在電腦上無法讀到檔案後來請教了好友教會裡有使用IPhone的友人一番後才知要用iTunes這軟體進行電腦手機同步…才可以使用想要的手機鈴聲及相片

 


其實還有很多軟體,都是最近開始用了IPhone才發現真的很方便像我前天晚上教會回家的路上我那唯一有到偶家的40分鐘才來一班的不知跑了沒都快11點了所以我就用IPhone台北好行搜尋一下我的公車此時到哪了真的ㄟ….它會顯示目前公車離你多遠及多久會進站真是不里阿厲害老吳米滷蛋


 


當然它還有很多有用的軟體例如像智慧型手機都可互通傳簡訊免費的軟體WhatsAPP(花赤APP)當然也可MAILFB及一些有意思的遊戲當然愛拍照的我,也發現IPhone它的相機也蠻好用滴老吳米滷蛋


 


好友一直笑JO小姐我:一開始雖然一直嫌棄IPhone難用喔現在發現好用了,也比以往手機方便了吧我看妳喔….這下離不開IPhone老吳米滷蛋


 



 

對認識JO小姐我很久的人來說,都嘛知道手機對我來說好像是裝飾品有等於沒有常常都會被唸說:妳滴手機喔!可以丟垃圾桶因為要嘛常兩光,一下壞了、一下沒電,或是常忘記帶出門而我也因而友好好檢討過一番,其實我的手機以前都買得不錯….只是不知為何都會這樣而我如今開使用IPhone不代表它未來不會有此下場只是有可能會比以前好啦原因的是我如此辛苦的學會使用IPhone所以應該會好好的使用才是老吳米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