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永遠的救主 (歌詞)

 


(1)我年少時候的救主,因你呼召讓我不同


你愛陪我走過每一天,全充滿你恩典


刻下一切在這祭壇上,生命故事願世界能看見


與你一起向前


 


()我永遠的救主,一輩子不離開你


因你付上了代價,贖回了我能為你而活


我永遠的救主,一輩子我要歌唱


何等榮耀能全心擺上,服事我主我王  


 


(2)掌管我生命的救主 ,有你的話語心安息


所有讚美都已不足夠,表達我有多愛你


有你同在我別無所求,只願能聽見主你對我說


你何等喜悅我


 


(Bridge)


從永遠到永遠,我主耶穌你做王掌權


從永遠到永遠我要緊跟隨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