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電話,大約一年多前我的房間的電話就開始接觸不良講電話時,老是會斷斷續續的每次一通電話下來都要喂、喂、喂….. 好久周圍的朋友紛紛都快要崩潰了每次都會不厭其煩的問我:電話還沒換喔JO小姐我都不好意思的說:還沒我其實老是說要換電話,也說了好久好久了,應該也是快有一年了吧只不過都沒去採取行動去買一隻電話而以我身旁的好友們紛紛說:電話不是很便宜,不是嗎怎麼不去買一下ㄌㄟ JO小姐我就是ㄚ老是忘記要去買電話這件事每次都是要用到電話時,才想起來要去賣,但是一覺醒來,又忘記了記性很差說就連好友都笑說:妳每次都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老是說要換,結果還沒換記得幾週前的有一天結拜姊妹中的老大阿懋說:不然這樣今年JO小姐妳的生日快到了我送妳一隻電話生日禮物好了才不要ㄌㄟ阿懋妳不要送我電話當禮物啦咩咩羊qq表情


 


 


就這樣又過了好幾週今天好友來拿好吃的夏日水果百匯果草莓凍忽然間又問了JO小姐關於電話的事唉呦還是沒有去買啦好友說:這有一個造型電話不知哪來的可能是買什麼東西送的,我用不到妳的電話不是粉兩光給妳用好了咩咩羊qq表情


 


 


….萬歲,我有新電話我只是用草莓凍,就換了一隻新電話真的是我賺到了ㄝ真是謝謝啦咩咩羊qq表情


 


 


我身邊滴各位捧友下回打電話給我,不會在喂、喂喂很久啦


 


 


電話要這樣放ㄛ馒头家族qq表情


 



 


 


電話按鍵在底下囉記得用完要放好,不能像照片這樣橫放這樣放的話哈哈電話是打不進來滴馒头家族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