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因為要幫兒童歡樂派美勞班買一些上課材料時剛好看到了這一個木頭的發票收納箱於是乎JO小姐我就將它就買了下來,想說再來做個蝶谷巴特的作品ㄋㄟ然而,當我正在思索這回該貼上什麼圖案的餐巾紙好呢忽然間我看到了我之前買的一款很可愛的寶貝熊的德國餐巾紙而且剛剛好可以用在這個發票收納箱就這樣開始來動工囉

 

 

 

先來將木頭的發票收納箱刷上粉紅色的粉漆然後就要來把寶貝熊餐巾紙拼貼上去囉然而,後來看著發票收納箱的頂蓋有些空洞所以我又去找了一張印著小花的餐巾紙來貼在盒蓋上增添些繽紛的感覺囉就醬子…終於我的寶貝熊發票收納箱就完工囉

 

 

 

蝶谷巴特拼貼~寶貝熊發票收納箱咩咩羊qq表情

 

 

 

 

 

 

 

 

 

 

 



 PS.本來我想把這個發票收納箱當成我座位旁滴垃圾桶結果...我滴好友一聽就說:不會吧那麼可愛的收納箱,要拿來當垃圾桶哈哈…...既然這樣,後來我想想,好吧!那就還是當發票收納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