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18.JPG

最近找了些空暇時間,整理了一下我的拼布工具盒竟然發現有好幾個未完成的作品不知躺在這個盒子中有多久了於是乎我這兩天就先從離完工較近的作品先開始著手來把它完成囉
然而,縮口袋拼布初階課程中,必學的課程原先在很久以前,我學的拼布證書班,當時老師所教我的縮口袋版型是比較大的縮口袋這是後來我自己又重新製作較小尺寸的版型因為後來主要是用在也是多年前我在教會所開的拼布社區課程中教學使用後來是我自己也來做一個較小尺寸縮口袋看看囉我喜歡泰迪熊所以找了一片有泰迪熊的圖案布於是乎我將此塊可愛的泰迪熊的圖案貼縫在縮口袋上於是我滴泰迪熊縮口袋在多年後的今天終於完工了可愛吧!我也很喜歡ㄋㄟ

 

拼布作品~泰迪熊縮口袋 (15.5CM)

 

IMG_6818.JPG   

 

IMG_68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