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jpg

LUCIA小姐我將縮口袋改版為15.5CM了後我又想再來試更小一些些尺寸的縮口袋起初我想說也許這個14CM尺寸縮口袋做起來會很小不知道會不會不實用但是當今晚我又將這個14CM尺寸縮口袋完成時令人高興的是這個14CM尺寸縮口袋不會太小它剛好可以裝一些女生專屬的物品或是口袋書所以對我而言,我喜歡這個迷你款的縮口袋
然而…這也是壓箱底很久未完工的作品ㄋㄟ記得當時我選了這個以玫瑰為主角的花布為縮口袋的表布裡面的布搭上綠色小花的花布如此這個改良迷你版的玫瑰縮口袋就粉有浪漫般的氣息囉

 

拼布作品~玫瑰縮口袋 (14CM)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