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JO小姐我下班又來去沖沖的搭著捷運趕著公車去了這回我可不是要去吃大餐呦而是去赴一場藝術的饗宴話說JO小姐我滴自國小認識至今的同學兼飯友愛吃筍子的朋友以及有著幸福女畫家之稱的好友MinaMina她在一月前成立了一個藝術私宅這是她無意間在巷弄中發現的一個可以築夢的幸福角落她把這命名為:遇見青田12藝術私宅


Mina見面已是去年年底同學會時的事了這些日子,我們各忙各的,都是藉著電話、彼此的部落格、FB…彼此得知彼此的近況我們閒聊中笑說:JO小姐風的畫師(她是JO小姐我滴表妹)有常約見面吃飯嗎我說:最後聯絡的時間好像也是去年聖誕節Mina笑說:妳妹妹風的畫師也問我相同的問題我也是說我跟JO小姐最後聯絡的時間好像也是去年聖誕節前的同學會哈哈我說:我們怎麼都那麼忙啊


昨晚當JO小姐我一來到遇見青田12在門外就傳來溫馨的感受讓人想快快走進這藝術私宅中,來找尋些什麼來找藝術的感動、找畫畫的靈感,還是DIY可口鬆餅的樂趣不過昨晚雖然只是來看看、來拜訪我滴好友Mina(有時我都叫她米小姐)但是我們似乎是在拍寫真集我帶著我的單眼相機來是對的我們一直拍個不停,拍到手都軟了才發現唉呀其實是肚子了啦8點了,我們來去吃晚餐吧


 



遇見青田12藝術私宅


 






 


Mina把畫室結合攝影棚的FU讓這成了想要有藝術就有藝術,像拍寫真集這嘛素可以拍寫真集的啦












 



青田12藝術私宅的美女老闆娘~Mina米小姐叫我不用拍她啦這她的窩ㄟ哈!我就是愛拍啊


 












 


藝術私宅裡有一個老皮箱嘿嘿我拿著老皮箱來離家出走啦


 







 


煮咖啡的幸福地方


 





 


我來的時候下著傾盆大雨我說:我每次只要去畫室,哪天一定會下雨不然就是寒流來真的我的壓花彩繪老師就深深的有同感米小姐安慰我說:沒啦今天例外,因為有颱風啦


 














Mina自己作木工釘出的樹


 




 








 



 


65班到了,我是JO老師:今晚要跟大家上的課是“禮義廉恥”是哪位頑皮的同ㄒㄧㄝˊ在我滴黑板上寫了情慾下午茶ㄋㄟ


 







 



Mina(外號Mi妖嬌)JO小姐(外號JO美麗) ,就會變成妖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