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真是驚喜的夜晚,晚上在教會青年的團契聚會享用茶點時忽然JO小姐我滴結拜五姊妹中的老大阿懋拿了一包禮物給我我很訝異的說:ㄚ老大(我都是如此稱呼她滴)不會吧感恩節禮物我的結拜姊妹阿懋說:不是啦,因為之前一直要請JO小姐妳吃飯幫妳慶生可是我們五個人各自的時間這幾個月都忙到無法配合上事過多個月,忽然想想還是去買個禮物送妳因為妳都會記得我生日,也會為我預備禮物,所以怎麼好意思啦哈哈真是讓人驚喜禮物我也是很喜歡,阿懋老大謝謝啦


 


 



薔薇手提包


 




 


NaRaYa化妝包 & 星巴客研磨咖啡


 



 


 


然後,驚喜還沒完沒多久另一個姊妹就忽然拿了一隻IPhone用的觸碰筆給我她說上星期在跟妳聊這隻觸碰筆這週去幫朋友買時,順便想到了身邊另外有3個人都很想要這隻觸碰筆所以就幫妳們買了,這個沒有很多錢所以送妳們每個人一隻,當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