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上週隨手塗鴉小書籤今晚JO小姐我又推出5款可愛風書籤這是我昨晚再次著手畫的新作上週所畫的6款可愛風書籤我已在上週六時,一一的將它分送給周圍的好友們了,而收到書籤好友們臉上流露著喜悅的神情而我看到好友們如此喜愛,其實我還真是不好意思ㄋㄟ因為是我隨手塗鴉的小品,也是我初學水性色鉛筆技法的練習曲,所以畫的還不是很好還需要加油努力的地方還很多可是當我見到了身旁的朋友們如此的捧場如此的喜歡這水性色鉛筆所彩繪出來的小書籤真的是大大的鼓勵了這個初學水性色鉛筆無師自通JO小姐我ㄋㄟ所以我得好好的再接再厲來練習這水性色鉛筆的技法囉然而,還是感謝大家來上圖囉


 


 


水性色鉛筆技法練習曲()~ 可愛風小書卡


 



當我把這些書籤攤在桌上分享給好友欣賞完後一收回到手中,咦怎麼現少了1原來有人當場就挑走了這張自己喜歡的書籤還很順手的拿了起來ㄌㄟJO小姐我只能說:還真是自動ㄋㄟ不過我心裡卻是暗喜我畫的不是那麼好,居然有人當場不棄嫌還說:有進步ㄟ唉呦真是讓我臉紅了ㄋㄟ咩咩羊qq表情


 


 這張薰衣草與鳥兒好友挑走啦


 



 


安靜是一首詩歌,我很喜歡的一首詩歌,我把它歌詞製成書籤了馒头家族qq表情






 

 蕃茄一籮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