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了以前的同事“餅皮”的來電不過在接電話之前,餅皮就已連環ㄎㄡㄎㄡㄎㄡJO小姐我很多次啦只是我常常上班時,將手機轉振動,到了下班又忘了轉回來,所以就這樣一直不知有未接來電囉而當我發現時已經是晚上快10點了


 


 


當時我看著未接來電訝異的想說:咦奇怪餅皮很少過了晚上8還一直ㄎㄡ我ㄋㄟ因為她下班回家要預備好料給一大兩小吃飯ㄋㄟ於是乎當下我就回了一通電話給餅皮當我一回電時,差一點奔淚ㄋㄟ因為昨晚一向廚藝之好的餅皮親手作了“南瓜布丁她留了兩個南瓜布丁要送我品嚐看看ㄋㄟ


 


 


她是要問我今天星期五下班時,可不可以去拿南瓜布丁可是偏偏我今天的行程之忙碌的,中午要去劍潭出外勤下班要來去上一個課,因為昨晚沒去,今晚得去還有跟牙醫約好9點看牙不過當我聽到餅皮似乎被我這麼哇啦一番報告完行程後,有點小惋惜的口氣時後來我想了想就說:不然我明天去劍潭出外勤回公司的路上,繞一下路,過去跟妳拿你要送我的南瓜布丁


 


 


於是乎我真的跑去拿了還好有去拿,不然,我可要哭泣了因為這個南瓜布丁真是超級無敵好吃有著濃濃的雞蛋香味還有焦糖的香氣真是天才的餅皮南瓜布丁都有辦法變出來,我真是太欣羨她的老公和兩個幼小的愛子ㄋㄟ


 



餅皮送我滴南瓜布丁


 




 



 


 



這是餅皮的部落格,我連結的正是她PO的南瓜布丁


http://tw.myblog.yahoo.com/jw!YYpOLuaUQUX9JUE66EHkrg--/article?mid=818&prev=829&next=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