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家裡,看到書桌旁的水性色鉛筆又讓JO小姐我心癢癢的想來塗鴉一番了然而,這次想來製作個聖誕風的水性色鉛筆塗鴉書籤當我昨晚開始著手要來在書籤上印上文字時奇怪ㄌㄟ我滴HP印表機怎麼都不理我,連回應都沒邊尋找原因的同時,才發現是我之前在裝黑色與彩色墨水匣時,墨水匣的位置被JO小姐我裝反了所以可想而知的答案當然是印表機根本不會理我而我也沒去注意印表機上的錯誤信息所以搞了很久,也令我霧煞煞了粉久啦!真是馒头家族qq表情


 


 


經過一場烏龍奮戰後JO小姐我就開始展開我的塗鴉啦這回聖誕風的水性色鉛筆塗鴉書籤我以薰以草主題然後在書籤上方塗上一些粉彩,就完成藍天夕陽,兩種版本的聖誕風的水性色鉛筆塗鴉書籤我依舊還是要再說:我畫滴不是很好,請包含因為我是素人塗鴉JO小姐仍還在努力中,感謝您來賞圖囉馒头家族qq表情


 


 


聖誕風的水性色鉛筆塗鴉書籤


 



 


 這張已被好友要走了


 



 



 


 


素人的意思是:來自日文しろうと(素人)表示不專門、沒有經驗、平凡、普通人之意クリスマスツリー


 


 


 


クリックすると、サイズの大きな印刷用ポストカード画像が表示され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