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倚靠這是詩歌是由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所唱的詩歌這是一首令我心很感動的詩歌的確,耶穌是我永遠的倚靠,是我一生的倚靠不論是風浪或是困境,我相信耶穌都會給我隨時的幫助豐富的恩典讓我可以安然度過一切的風浪或是高山低谷困境


 


 



 


永遠的倚靠


 


每當我面對風浪,祢總在我身旁


生命福份與我分享,更深地渴望
每當有困境阻擋,祢旨意不搖晃
使我心中滿有平安,充滿無限希望


祢是我永遠的依靠 


堅守信心來宣告 


我真實經歷祢全能的力量
唯有祢是我永遠的依靠 


堅守信心來宣告
當我來全心敬拜


神蹟就在不遠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