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JO小姐我參加聚會完因為離跟好友約的時間還有一些空檔時間所以我就決定利用等人的時間來去趴趴走一下於是乎JO小姐我趁等人之際,就順路搭著公車來去國父紀念館來去國父紀念館作什麼ㄌㄟ當然是要來去2012年台北燈會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真的不喜歡但是後來想說來去走走也好所以不管喜不喜歡囉來去看花燈


 


首先,先看到停車場好多車喔!真是熱鬧啊


 



 


11點多,外面真的粉熱,但是來看花燈的人也超多的


 





 



這一區是許多學校提供的花燈


 







 


忙碌的父母們










 


這是許多企業公司、銀行所提供的花燈或者是由這些企業公司、銀行出錢贊助學校經費,所提供的花燈





 



大同寶寶ㄟ


 

















 


越來越熱了,人也越來越多了ㄋㄟ


 





 



太熱了,來吹一下冷氣去


 









 


陸客團的領隊,她正在提醒陸客等會的集合時間


 




 



今年的主燈,每15分就會旋轉一圈,搭上音樂噴水池


 






 



這是許多寺廟所提供的花燈


 














 


這個人在作什麼呢這是日本人形娃娃呢我看到當有的路過的人,都紛紛用異樣眼光看這個人,也笑說:啊..大男生玩這個時我反觀反而是陸客,他們用的是讚美的角度頻頻稱讚說:真是厲害的確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物,心寬一些,可以看到不同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