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節放假日本來我今早打算想要來個睡到自然醒但是不知怎麼哩九點多我就爬起床了JO小姐我在客廳裡用著早餐忽然間從陽台傳出一陣嘎嘎嘎嘎嘎 急促的叫聲當時我只覺不知是什麼在叫好奇的跑出去瞧了一下,不去看還真不知道原來是一隻白頭翁停在我家陽台外的欄杆上唱歌著不過白頭翁卻被當時好奇的JO小姐推開紗窗時,嚇到了一下白頭翁就趕緊飛到隔壁的屋簷上繼續嘎嘎嘎嘎嘎急促的叫著白頭翁牠的聲音可真是嘹亮,小小的鳥兒,叫聲卻是超級大聲的記得上“與鳥共舞”的課時,老師有跟我們說過白頭翁的叫聲很多變有時像在說巧克力、巧克力,有時像是急促的嘎嘎嘎嘎嘎的叫聲但是如果是嘎嘎嘎嘎嘎的叫聲,居多都是在3~4求偶期的時候因為這時的白頭翁叫聲會很多變今早我就是聽到“嘎嘎嘎嘎嘎”的叫聲呢


 


 


說真的一開始不知是鳥叫時,還真覺得有點吵但是當JO小姐我知道是白頭翁的叫聲時,就覺得這真是難得呢公寓大樓居然還可以聽到白頭翁的叫聲真是小確幸ㄋㄟ所以我就用我滴數位相機趕緊拍下白頭翁因為下一秒不知牠會飛去哪所以我還是先拍為妙啦


 



 


我唱歌唱得正起勁,小姐妳幹嘛嚇偶啊


 



 



 



 



偷拍我,我飛到隔壁更高的陽台,嘻嘻看你怎麼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A 的頭像
    LUCIA

    LUCIA的窩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