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
走著走著,


 


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似乎是車禍。


 


兩個人努力的想擠進人群中,


 


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


 


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大聲嚷嚷:「借過一下,受傷的是我爸爸!


 


結果擠進一看,躺在地上的是隻豬


 


 



 


 


一個人被傳到法院,因為他罵鄰居是豬,被罰款2000元。


 


法官先生,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0元呀



 


很遺憾,我無能為力,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



 


 



 


 


在跨國企業的亞洲會議裡美國人和英國人同時受邀來到台灣開會。


 


他們受邀到川菜餐廳吃飯,美國人先吃了一口五更腸旺,但一不小心吃到很辣的辣椒,所以美國人就一邊吃一邊流眼淚 


 


英國人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美國人說:沒什麼!我只是突然間想念起了我在美國的母親!我覺得有點難過


 


後來英國人也吃了一大口五更腸旺,吃到辣椒,也是辣的涕淚直流


 

美國人也關心的問:你怎麼了


 


英國人回答:喔! ,我也是想起了你媽媽


 


美國人一聽覺得很奇怪開口問:你流眼淚跟我媽媽有什麼關係


 


英國人說:我只是想起你媽媽,怎麼會生出你這個不誠實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