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大約也是在秋節過後我的一位主管台南時,買了一些糕點回來請我們吃當時我只記得她請我吃的糕點,吃起來口感很像綠豆糕但又不是綠豆糕它的外觀是粉紅色的,當時只知道一入口就是入口即化的口感還真不錯吃後來離開那家公司後,一直想找這樣的糕點找了好多年,一直找不到就在前一陣子我無意翻到一本介紹百年糕點的書裡面就出現了這熟悉的糕點,趕緊一看它叫什麼呢在趕緊看看在哪買


 


 


它叫:涼糕


 


 


店家:位在台南的舊永瑞珍馒头家族qq表情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訂涼糕昨天收到了這盒好吃的涼糕吃起來依舊像是綠豆糕的口感,微微的杏仁味,中間夾紅豆沙涼凉的口感,蠻好吃的而我放了幾個在家給愛吃杏仁老媽嚐嚐不愛吃杏仁老爸很捧場吃了一個而帶些到公司,沒想到我的老闆不吃杏仁同事很愛杏仁帶了幾個給我滴好友,因為我知道我滴好友超級愛杏仁好友邊吃邊說:好吃的涼糕,的確真的還蠻好吃的ㄋㄟ馒头家族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