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兩年多前無意間在部落格這個網路社群認識了一位格友銅鑼燒媽媽而之所以叫銅鑼燒媽媽我想是因為她是自己在賣自己所做的銅鑼燒的緣故吧而當時JO小姐我與好友在她的部落格看到它所分享的銅鑼燒我們就想說找一天一定要來訂看看囉但是每回想訂銅鑼燒時,都驚見銅鑼燒媽媽PO文說訂單很多,手煎銅鑼燒煎到手很酸所以就想說還是等她訂單沒那麼多時再訂吧就這樣兩年多下來,雖沒訂銅鑼燒,但也成了好格友但不料去年的6奇摩居然無故關了她的格原因可能是帳號被盜用之類的當時我與好友就想說:哇!這下要怎麼訂銅鑼燒後來我就在銅鑼燒媽媽好友部落格留言,而因此有了連繫而因此我就趕緊來訂來吃看看囉


 


 


銅鑼燒媽媽賣的銅鑼燒真的好大一個紅豆奶油的口味,都很好吃重點是都不會太甜膩而下班後,趕緊拿一盒去給好友而自己留下一盒可已自己吃分享好友只吃紅豆,不愛奶油,所以當好友吃了紅豆口味銅鑼燒後,打電話跟我說:嗯!跟我想的一樣蠻好吃的紅豆就是像這樣現煮的紅豆才好吃,真不賴JO小姐我自己回家後,把兩種口味切開來與爸媽一起分享如此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真的很好吃ㄋㄟ


 


 


銅鑼燒媽媽家的銅鑼燒 $30/


 





 





 



小熊也來瞧瞧這好吃的銅鑼燒


 






 







 



蝦毀小熊也想偷吃一口銅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