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鵝.jpg

三角摺紙的一對恩愛的天鵝完成後,我昨天又開始繼續來研究網路上另一種版本一體成型三角摺紙天鵝該如何製作沒想到竟然讓我給摸索了出大概雖然我還是要說我的製作方式也許不是那麼的正確但是已經接近八成相似了而我這次所做的三角摺紙天鵝,是縮小版所以整隻三角摺紙天鵝看起來就比較小不過說真的我喜歡小巧型三角摺紙天鵝

 

 

三角摺紙天鵝的底座剛開始因為天鵝縮小了,所以這一個底座就會變得大出天鵝許多,如此就無法將天鵝粘貼在底座上面了所以我就開始想該如何示好,想著想著又有了新點子將紙張裁小一點,如此摺出了三角摺紙就會變小一些所做出的底座,也就會小一些如此將大小底座粘貼再一起後,天鵝也就可以順利粘貼在上面囉4.gif  

 

IMG_6963.JPG

 

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