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大年初三JO小姐我與結拜姊妹們一起跟著雄獅旅行團來到了台中中社這一帶趴趴走而這回我們四個人挑選的旅行團的行程是結拜老大阿懋挑的行程,這個行程裡面有吃有體驗的活動,真是經濟實惠所以就醬子昨天大年初三我們就一起來到中社趴趴走了當我們去完了第一個行程菇菇部落,做完了菇菇泡菜之後我們就要搭車前往中社觀光花市吃午餐囉我們此回的第二個行程活動就是要去位在后里中社觀光花市要在中社觀光花市裡享用自助式烤肉,及欣賞中社鬱金香花季不過第二個這個行程,說真的有點趕,因為路上
有點塞車的緣故所以昨天來到這時當已經12點半於是領隊就將我們原先集合上車時間往後延一些好讓我們可以欣賞到美麗的中社鬱金香花海



 


 


中社觀光花市 


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469-13


 



首先一到達中社觀光花市,先來烤肉這裡的 一切烤肉食材都是無限量供應,可以自由取用說真的此回對烤肉這事我還真有點不高興因為10一桌,我們跟同車陌生的人一起烤肉大家都很自私,都不太動手,都等著吃別人烤好的辛苦在那顧烤爐的人反而都沒吃到那也就罷了,等到這夥人吃飽了,就來個拍拍屁股走人賞花我們就不用賞花嗎

 



 


大懋先開始為我們服務ㄋㄟJO小姐我可是也有在幫忙烤肉


 






 


阿明小姐吃不慣沒啥味道的肉所以去拿了洋蔥、牛肉與蒜頭、沙茶,來炒個沙茶牛肉超厲害的,真的十分好吃呢


 






 


 


烤完肉,我們四個人都帶著一家烤肉,萬家香的烤肉味來去欣賞美麗的鬱金香花


 





 


這兩個倫又再耍寶啦

 




 

















 



這個是中社鬱金香花季主題造景之一~荷蘭風車


 






 



雖然有陽光,但是風好大,頭髮都被吹的亂亂滴


 








 


看這張...以為我要唱歌嗎或是學哪位明星嗎哈哈...才不素ㄌㄟ我當時是在撥我的頭髮,結果一瞬間剛好按下快門而成的


 











 






阿明小姐 & 二懋


 





大懋 & JO小姐


 














 


種了滿地紫色的花朵,名字叫做:粉萼鼠尾草大懋看了後說:蝦米粉餓鼠尾草,嗯鼠尾草餓了我們是粉飽的姊妹花


 







 



阿明小姐在看路邊人們帶來的狗狗大懋叫我:快點偷拍她


 







 


拜託路人幫我們來張合照吧!為何挑炮仗花為背景呢沒挑鬱金花花海呢因為以炮仗花為背景是三票高票通過而我只好少數服從多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