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週三內湖社大生活酵素學與飲食健康的課程內容上週三授課老師依舊還是在介紹理論性的課程而我們這一班依舊還是聽得頭昏昏、眼花花然而授課老師此回上課依舊還是再次的來介紹梅汁該如何製作以及他帶來了醃梅汁請我們大家喝


 


 內湖社大“生活發酵學與飲食健康”(7)人體的體內循環(二)


 



其實上週三上課時因為當天輪到當值日生的那組同學,他們擺爛明知要提早來學校,去幫忙老師拿東西進來,卻沒提早來結果老師上課時就發了一頓牢騷老師就已經很火大又有一個非常非常白目的大嬸同學居然跟老師爭辯好幾番,她不斷建議說:老師你不會不要帶那麼多東西來上課...結果老師就更加火大說:如果值日生盡責來幫忙,就不會有此情形發生還有我是老師,我知道我上課要帶些什麼,妳不必給我建議然而,JO小姐我也覺得其實只要人來幫忙就好了,該輪誰幫忙就乖乖來就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了那個跟上課材料多寡沒關,真的無需去跟老師爭辯而這是我真實的想法

回來後,我跟好友再說此事時我說:其實我越來越不太想去上課了ㄋㄟ因為內湖社大大家那麼的冷漠,跟我在文山社大的同學差好多喔好友笑說:是上理論課太悶也是原因吧哈哈感到無趣了喔不過,其實我倒覺得JO小姐因著這門課學到了蠻多健康的觀念的,再上看看吧我想想也對,錢也繳了,還是乖乖來去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