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霜淇淋與培根蛋


 



一對超過90歲的老夫婦,都有記憶方面的問題。一次體檢,醫生告訴他們,身體都很好,為了幫助他們記憶,要開始將事情寫下來。


 


 



那天晚上看電視時,老先生從椅子上起來,


 


 



他問:「我要去廚房,妳想要點什麼嗎?」


 


 



「可以你給我一杯霜淇淋嗎?」


 


 



「當然可以。」


 


 



她說:「你不覺得應該寫下來嗎?,這樣你才能記住。」


 


 



「不用,我能記住。」


 


 



「好吧,霜淇淋上我還想加一些草莓。你還是寫下來吧!這樣才不會忘記」



 



他說:「這點我能記住,你要一碗草莓霜淇淋。」


 


 



「我還想加點奶油。還是寫下來吧,我敢肯定你會忘掉。」她說。


 


 



他有點惱火說:「我不需要寫下來,我還記得住!草莓霜淇淋加奶油,我知道啦,老天爺!」


 


 



他慢條斯理走進廚房。大約經過20分鐘,老先生從廚房出來,遞給他老婆一盤培根蛋。


 



她看了盤子一下說:「我的吐司呢?我知道你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