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位社大的同學MAIL給我他看了我POFB綠繡眼育雛的點滴他覺得很羨慕JO小姐我可以拍到如此棒的記錄建議我可以將此出書開討論會開討論會的話是收費的那種


 


而我看了之後,很開心有人認同我拍的辛苦的作品當然他也給我建議說:記得架腳架去拍會更好、更清楚我看完MAIL之後,有些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的是我還沒拍得很好很清晰怎趕出書加上我不是文人,我不會寫文稿出書算了啦開討論會的話那更不必了因為我其實很容易害羞的,我這是認真說所以看看就好,我開心拍就好不過,我還是要跟這一位我的社大的同學說聲謝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