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倉庫歐陸廚房

前天休假,好友一起來到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走一走紅倉庫歐陸廚房之所以會來新竹綠世界生態農場走一走圖19.gif在上一篇已經提過是因為那是N多年前,我第一次與好友一起出遊的景點圖19.gif多年後想再次回憶一下紅倉庫歐陸廚房而本來餐廳我也想找跟當年一樣的圖19.gif後來想想好友應該會想吃不一樣的餐廳或是異國的料理圖19.gif於是......我花了一點時間找了一下餐廳圖19.gif於是找到了這家位在竹北的紅倉庫歐陸廚房紅倉庫歐陸廚房這間紅倉庫歐陸廚房在網路的評比很不錯紅倉庫歐陸廚房確實是這樣,服務態度很親切,餐點也很獨特、道地紅倉庫歐陸廚房我想未來我們一定會再訪的紅倉庫歐陸廚房因為還有很多美食我們這次沒有那麼大的胃可以吃下去圖18.gif找機會再來吃看看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紅倉庫歐陸廚房

 

03-5504258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55號

 

好友對我還是一樣,試拍之下,如果我不滿意,一定會跟我換位置,一直拍到滿意為止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餐廳的盤子很特別,我很喜歡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漁港海鮮濃湯紅倉庫歐陸廚房

 

好友一看這麼小一碗,而我當時覺得等到真吃不夠飽再叫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蛋在鐵鍋裡紅倉庫歐陸廚房

 

很有趣的名字吧紅倉庫歐陸廚房好友覺得這名字很有趣,所以點來吃看看紅倉庫歐陸廚房

 

蛋在鐵鍋裡就是在鐵鍋裡面的餡料底下有一個半熟蛋要去拌開來,用麵包沾來享用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西班牙綜合海鮮烤飯紅倉庫歐陸廚房

 

綜合海鮮烤飯真的很道地,番紅花與海鮮的味道真百搭紅倉庫歐陸廚房

 

我們兩人一下就一掃而空這道烤飯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慢燉豬膝紅倉庫歐陸廚房

 

慢燉豬膝也是肉肉控好友在好奇之下點的紅倉庫歐陸廚房

 

很好吃的一道菜,應該叫一碗白飯,這樣下飯會無敵搭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冰滴咖啡紅倉庫歐陸廚房

 

紅倉庫歐陸廚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餐廳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