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昨天又到了LUCIA小姐我的每月休假日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昨天當我們參觀完了木藝生態博物館之後,接下來我們就開車前往中壢,要來去位在中壢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然而這家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也是我無意間知道的,應該是在我表姊的臉書我的一天回顧,回顧她們公司2016年榮譽餐會,剛好那時她們在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舉辦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也因此剛好此回來桃園趴趴走,就想說和好友一起來吃看看這家的無菜單料理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也因此我發現現在我的胃容量真的變小了圖19.gif才上不到一半的菜,我已經飽了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在餐桌上好友說:無菜單料理就到此次出遊為止圖19.gif因為我現在吃不了那麼多,所以未來還是那種單點似的餐點比較符合我如今的食量바캉스즐기는곰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첨부이미지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776-2

 

03-3132889

 

無菜單料理價位有$5888881288,我們選的是$888첨부이미지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生菜沙拉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開胃前菜~龍蝦沙拉捲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生魚片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牛奶鍋

 

好大一鍋,我一看心想,怎麼吃啊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鍋內還有一大把的拉麵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後來我們索性把拉麵剩下,真的吃不了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而牛奶鍋的湯頭真不錯喝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透抽起士燉飯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馬告水上鮮

 

因為上菜速度很快,這碗湯,居然忘了拍,我就用剪圖的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至於水上鮮是啥?我一吃發現,原來素~田雞啦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以前我阿母都會騙我們說是雞肉,長大後發現原來是田裡的蛙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本來我已經喝不下,後來一喝發現爽口,就還是認真的喝一下吧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烤羊肋排

 

 

 

羊肋排的肉很嫩,不錯吃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就是上面的黃芥末醬,我們都不愛圖18.gif

 

 

 

努力的用筷子刮掉它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煎香魚

 

2條都是公魚,沒有蛋

 

魚肉煎其實還不錯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花椒燴鮑魚

 

我一直號期擺盤的鮑魚殼是真的鮑魚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一吃發現係金的鮑魚圖16.gif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炸花蟹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水果、甜點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磐食無菜單手做料理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菜單 餐廳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