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兒童歡樂派美勞班時,小朋友看到JO老師我一來就跑來問我:老師妳上個星期六去哪了怎麼沒來幫我們上課還有今天要上什麼而當我看到孩子們嘰哩瓜啦的問著,就覺得他們真的好可愛我都來不及回答她們問題呢上週六我帶著孩子一同在來玩紙的遊戲其實拿起一把剪刀就可以剪出很多有意思的創意這回我們來剪個房子吧!剪個城堡這回我也買到了特別的紙張,有著煙火般的花樣所以當我們把房子城堡貼在這有著煙火圖案的紙上時作品似乎也呈現了夜晚放著煙火的感覺囉來看看我們上課花序吧咩咩羊qq表情


 


 









 



昱如小朋友本來暑假時是選美勞班的一開學看到有美食班,就給我三心二意的離我美勞而去美食班上週六,昱如小朋友她說:老師,我這週起要選回美勞班JO老師我說:選美勞班妳不是喜歡吃美食,美食班不錯啊這位小朋友回答我:我現在更喜歡美勞班嘛JO老師可是厲害的紅螞蟻,就說:妳一定是看妹妹最近美勞班帶回去的作品都很棒喔妳不怕JO老師我從這星期開始以後都是圖畫紙加彩色筆,隨便上上啊這下眼前的昱如小朋友定格了一會兒然後接著說:如果這樣喔…那也沒關係啦馒头家族qq表情


 




 



安琪長久來一直是美勞班樁腳也是在一開學時跟昱如小朋友一起給我落跑去美食班為了吃,離開美勞班同樣滴上週美勞班上課前安琪也說:老師,我要選回美勞班,跟昱如一樣JO老師可是厲害的紅螞蟻,依舊是說:妳不怕我從這星期開始以後都是圖畫紙加彩色筆,隨便上上啊結果安琪回答我:沒關係那就當給我練習畫畫的機會囉果然用腳趾頭想也知,她們都順麗的回到美勞班啦馒头家族qq表情


 
















 


 




 


 


萬家煙火齊放成果咩咩羊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IA 的頭像
    LUCIA

    LUCIA的窩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