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瓜雞湯.jpg

夏日炎炎,自從前兩週在表姊家和表姊一起下廚5.gif記得那天我們一起煮了一鍋苦瓜雞湯7.gif今晚我則是想來煮個鳳梨苦瓜雞湯圖19.gif這個鳳梨苦瓜雞湯也是我阿母還在世時夏天常煮的湯品圖19.gif記得以前我不敢喝苦瓜湯圖18.gif 我阿母她都會說:妳看妳媽我臉上都沒長痘痘圖18.gif皮膚那麼好5.gif這就是愛吃苦瓜來的圖30.gif後來愛美的我就練習吃苦瓜圖19.gif如今想想即使是上了阿母的當,也是一種幸福的滋味7.gif如今想上阿母的當都沒機會了圖30.gif

 

 

先將鳳梨切塊,放旁邊備用

 

 

再將苦瓜洗淨並切塊備用

 

 

先將雞肉洗淨並川燙

 

 

鍋中放入水,待水滾將雞肉放入,等待雞湯再次滾起,再放入苦瓜

 

等待苦瓜煮到變軟,即可放入少許豆鼓,然後少許的鹽巴調味,即可上

 

 

IMG_5075

 

苦瓜雞湯2.jpg

 

苦瓜雞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